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3月18日臺中縣縣長盃民俗體育運動錦標賽


扯鈴隊的孩子們,即將上場了,除了六年級的姚耀智有一次縣賽經驗,其餘的人,這都是你們的第一場比賽,你們會緊張嗎?



我很緊張,我不是替你們緊張,而是替我自己緊張,因為身為指導老師的我也報了教師組個人、雙人賽,但實在是太忙了,實在是不太有時間



去熟練自己排的動作,知道該怎麼練,但是熟練感就是有差。



我對你們有信心,除了中年級的兩組雙人外,你們有不少人已經有了豐富的上台經驗。



賽前不要去想名次的問題,我只要求你們問問自己,這次的上台準備,我有比上次更準備充足嗎?



這次的上台,我有比上次表現更好嗎?這次上台有失誤嗎?知道自己為何失誤,如何改善失誤嗎?



自己和自己比,自己挑戰自己的能力與極限,如果這次的縣賽你進步了,你就值得為你自己喝采,也值得眾人以你為榮。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