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佈局





「佈局」這名詞常常在霹靂布袋戲裡面看到,要消滅大魔頭之前,素還真或其它正派人士都要事先佈局,他佈的局可能跨越靂靂布袋戲好幾個劇集,戲迷也得漫長地等待的幾個劇集的結果,才能看到事情的真相,也才能看到大魔頭被消滅。

2008年的6月,第一屆東新國小扯鈴隊的選手要畢業了,我說服學校,努力補足經費上的問題,讓他們把比賽的裝備一起帶離開學校。
我努力佈局了,但是不曉得這個局有沒有結果。

這禮拜好忙,但是我忙得很快樂!9月21日、9月22日,東新國中、東勢國中相隔兩天都找到了他們的扯鈴教練(徐茂倖)。

三小時後就要帶隊去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比賽了,現在是凌晨三點,但是我睡不著,哈…不是因為替選手緊張的關係,

而是因為,事隔兩年,我知道2010的議長盃,上面兩張照片的畫面即將重現。

我熱血了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