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

東新以你們為榮




「入場券幫你們訂好了,就靠你們自己努力進場」,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? 



扯鈴隊員的汗水不會白流,在團體賽前夕和隊員講話時,我看到大白眼睛泛著淚光,內心就已經賭定你們會有好表現了,這表示你們每天在東新的操場跑步以培養體力、耐力,在烈日下揮灑汗水辛勤練習,等的就是這一刻的到來,內心的緊張與期待是可以預期的。



練扯鈴也跟田徑選手一樣要練體能嗎?是的,東新扯鈴隊的隊員們都知道:沒有好的體力,5分50秒的團體賽練習,練習完了第一場,要練習完第二場,那就是跟自身體力交戰的時刻。



賽後,我看到你們在陽明國小的操場跑步,一問之下原來是在比耐力,我原本的用意是希望你們在賽後可以放鬆一下、利用等待接送巴士的司機回來的時刻,可以在陽明國小的操場遊戲、放鬆心情。但是令人驚訝的是,此時的你們,竟還有體力賽跑比耐力!



男孩們真的長大了! 真的!



我還依稀記得一件事,二年前在文光國小比賽結束後,嘉敏問老師可否在文光國小玩他們學校的遊戲器材。



比賽那天,原本會有一位神秘客來幫你們加油的,那個人叫「謝醫蔚」,多次與他手機聊天,知道他多麼想念扯鈴隊的同學,原本都已經約好了,但是因為他自己要代表白冷國小參加舞蹈歌唱比賽,所以無法前來,謝醫蔚是六年級時才轉學到白冷國小的扯鈴隊員,人沒辦法來沒關係,你幫大家加油的心意到就行了。



希望藉由這場比賽,提昇你們的自信心,沒什麼辦不到的,不是嗎?
不過,有自信心還是不夠,唯有「揮汗耕耘,才能含笑收割」,這是千古以來不變的道理。



「入場券幫你們訂好了,你們靠自己的努力也進場了」,學校以你們為榮,身為指導老師也以你們為榮,恭禧你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