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

台中縣九十七年度議長盃比賽成績

感謝屏科大徐茂倖阿倖教練蒞臨指導,有您的指導,軒唐的亮相及直立鈴部分,才有較完整的呈現;也要特別感謝俊宏老師一路上的陪伴與協助。



成績列表(直接點選可於東新影音網觀看比賽影片) 



個人賽第二名:六乙張軒唐



雙人賽第一名:六丙張立暘、劉奕昌



團體賽第一名



男生高年級組團體總成績:第一名 




 



 

9 則留言:

  1. 我去看你們的團體比賽影片,
    不錯吶!很有音樂感,而且小朋友們都好有節奏感,也很有架勢,團體就是要這麼有默契,
    你們得團體第一,真不賴!!!
    另外,你們衣服好炫喔!
    =^.^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阿容的讚美,比賽的動作和音樂都是師法於95年全民運動會台北縣代表隊鶯歌高職,再加以簡化和修改,音樂的每個節拍都有與其配合的動作,小朋友們練得真的是很辛苦。對於我來說,比賽上場時出的一些小狀況,如下雨、失誤過多、斷線換預備棍、過於緊張導致於動作搶拍、結束前的失誤導致於無法同時做結束動作....等等,都讓人捏了一把冷汘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自己也是經歷過帶隊的小問題,
    而每一次的比賽都是將這些小TROUBLE突顯出來,有待下次能夠更不會出狀況,
    但是事情總是會突然冒出來,的確讓人捏了一把冷汗.
    只要用心帶隊,孩子應該都能感受到教練的用心.
    我現在又來觀摩您的團體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大家喔~
    我在我的網誌也轉貼這兩張照片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教學相長吧!很難面面俱到,但是帶久了,就比較容易預知問題在那邊,我們教練也是跟著孩子一起成長。賽前3天左右,我還特別叮嚀孩子要去換全新的線,但有一位就大意沒去換,果不其然,賽前更密集訓練的結果,比賽當日,就在約1分16秒處,他的扯鈴線斷了,幸好,危機處理做得好,雖然來不及參與後面的圓形移位,但至少沒影響到,「危機處理」這也算是平日訓練的成果吧!倒是有幾次搶拍子,破壞了畫面,這算是無形的失誤了,平日練習沒這種情形,大概是小朋友們壓力大,很緊張吧!也難得他們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另外,灑水車加上轉身解開,小男孩們也是練了很久,平日練習成功率很高,但上場時,還是有兩組失誤了,雖然失誤多,但是後面的動作都有接上來,這大概是裁判還是願意給我們第一名的原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丘桑老師:
    您好,我是宜蘭的阿容.
    上次您說您的團體的音樂是從鶯歌高職而來,我想跟您要音樂可以嗎?
    這首曲子,我也覺得很有節奏,又不會太快,而且純音樂,聽起來比較不會膩,
    如果跟您要音樂MP3,不知道有沒有困難,
    如果有困難,那就請告訴我曲目,我自己去找,謝謝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那首曲子是女子十二樂坊的自由,速度大概是130左右,的確是很適合男生組的扯鈴。不過,原曲只有4分多鐘,如果要配合5到6分鐘的團體賽,可能要用goldwave編輯一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就覺得很熟悉,
    也知道是女子十二樂坊的,
    因為我常聽他們的”愛情故事突然”
    但是我沒想到你們用的這首就存在我的電腦裡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    謝謝丘桑啦!

    回覆刪除